分享:

Verage 精油肌膚保養組

系統編號:
908799
商品編號:
21050302
售價:
NT$ 600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Veráge 精油潔面凝膠 60ml

健康、滑順的肌膚從精油潔面凝膠開始。含有野橘、茶樹葉和羅勒精油。 輕柔地去除臉上的髒汙及彩妝,使肌膚潔淨、柔軟,並深入毛孔,淨化肌 膚。清潔的同時可軟化、滋養及保濕肌膚,讓您擁有容光煥發、青春洋溢 的好氣色。同時含有維生素C及維他命E,可提供肌膚 養分並減少皮膚水分流失。

 

主要成分及功效:

野橘及羅勒精油有助於清潔及淨化。

茶樹葉精油可幫助賦活及修護肌膚。

維他命E可保溼及滋潤肌膚。

可滋潤肌膚並減少表皮水分流失。

 

Veráge 精油爽膚水 50ml

可幫助後續產品營養及保濕成分吸收。結合了金縷梅水、蘆薈 葉汁及其他精油成分,可淨化、緊緻毛孔,幫助肌膚緊實,使肌膚更平 滑,並可改善肌膚紋路及提升肌膚透明感,帶給您清新純淨的膚色。

 

主要成分及功效:

伊蘭伊蘭精油可平滑、滋養及保養肌膚。

胡荽及絲柏精油可舒緩緊緻肌膚。

玫瑰草油可修護及平衡肌膚。

蘆薈葉汁有助於安撫及滋潤肌膚。

 

Veráge 花漾年華保濕精華露 15ml

以特殊配方技術結合了精油配方,能使肌膚更滑順、防止肌膚老化,使肌 膚看起來更年輕。利用天然科技模擬肌膚在最巔峰及最理想的健康、年輕 狀態的表面脂質,脂質複合物可使肌膚緊緻、有彈性,特別是針對熟齡肌 膚,可改善肌膚屏障功能,保濕功效更卓越。是一種創新、有效的配方, 可讓您立即看見並感受到成果。

 

主要成分及功效:

乳香、夏威夷檀香、永久花、突厥薔薇花、沒藥、薰衣草等珍貴精 油,扮演對抗肌膚老化、維護整體肌膚健康的重要角色。

先進的升級配方結合了荷荷巴油、澳洲堅果油,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 澤亮麗。

 

Veráge 精油保濕乳 30ml

適用於所有膚質的精油保濕乳,結合植物萃取的精油,包含:茉莉、天竺 葵花、沙棘果、及杜松子精油,可深層保濕並滋養肌膚,減少細紋及皺紋 產生,觸感清爽、不油膩且快速吸收。乳木果油可深度保濕,帶給您光 滑、均勻的膚色。

 

主要成分及功效:

茉莉、天竺葵花、沙棘果油、杜松子等精油豐潤肌膚,重返年輕自然光 采。

杜松子對抗肌膚老化。

沙棘果油有助於肌膚保溼、滋養及柔嫩肌膚,防止肌膚老化。

乳木果油具豐富的保溼效果,緊緻俏顏。

黃蘖樹皮萃取物安撫舒緩肌膚。